我寫這個標題真是廢話呢
會來看這個網誌的人都知道我要結婚了阿
不過我想說的是說這句話的心情

剛開始在MSN視窗上打出這五個字
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的感覺
還會盯著這五個字一直看
不過現在就很習慣了

現在打出這五個字的樂趣是看大家的反應
大部分的朋友是很驚訝,然後很開心的恭喜我
有些人在我跟他說之前就會先問:你要結婚了喔?
我跟他說"對",他反而問我真的還假的
(通常這種人是平常有事沒事就愛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的,
可能我說對剝奪了他以後繼續追問的樂趣吧,哈哈...)
少部分的人會非常鎮定,因為他覺得我的年紀也差不多了
關於年紀這點大家可是看法各異呢
(通常同學都覺得還年輕阿,年紀比我大一點的反而覺得差不多了呢!)

雖然大家的反應都不同
可是相同的是都給我滿滿的祝福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