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不是像海市蜃樓般不管手放多輕,都觸不著?
在我的右手還沒握住你的左手前,我這麼懷疑過。

幸福,是不是像輕踩在雲朵般,不管多麼小心翼翼,都會往下墜?
在我的心房還沒有你居住前,我這麼猜測過。

時間,是不是唯一跳脫相對論的定律,不管多麼用力,都捉摸不了?
在我還沒愛上你之前,我這麼質疑過。

用了太多時間去臨摹別人愛情的輪廓,
灑盡電影裡的對白,以為初衷是美麗的,結果就是浪漫的,
這些在我們還沒相遇前的事,是不是過得太傻?

愛情需要宣誓,用一只不足十公克的戒指,套牢十公噸的悸動;
幸福需要放聲,一場喧鬧的婚禮,就能讓心裡扎實的相信,我的未來有你;
時間需要守恆,執子之手的下一句,讓我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走完。

-------------------------------------------------------------
以上來自政元的友情贊助
他本人好像不是很滿意,沒關係,我們繼續期待他的大作

感謝學校裡兩大才子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