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了兩天的情緒,我想應該為我倆生命中的大事留下點什麼
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雖然知道你會求婚,但不知道是何時
雖然知道內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但你這個人很念舊
總愛回去新竹玩,所以也沒多想什麼
直到......看到"公園大賞"下那個盒子!!
但我不敢打開,深怕破壞了驚喜(雖然已經被我破壞了,哈哈)

你的求婚戲碼其實稱不上浪漫
沒有鮮花,沒有單腳下跪
但是有兩張滿滿的信紙
看的我熱淚盈眶,真的很感動
五年來的相識.相知.相惜
真的是一段難得的緣分

套句日劇裡的老梗
「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簡直就是奇蹟,
上帝把這個奇蹟取名叫『戀愛』!」
我們已經創造了一個奇蹟。
「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結婚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聽說這個叫做『神話』
希望我們能締造另一個神話!
要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