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憑藉著一股要拼就會贏的傻勁,就這樣回彰化創業!
如果問我哪來的雄心壯志勒?我想應該是為愛走天涯的勇氣吧.
辛苦創業夢,就這樣逐了起來.逐夢感覺浪漫但也得踩的踏實!
一年過去了,雖然事業還得努力,不過總算摸索出一條未來路!
跌跌撞撞的第一年都敖過去了,面對未來自己更充滿信心!
感謝你們給我很大的空間,給我信心跟打氣.
回到彰化,隨時可以看到女友跟老杯老母老阿嬤!!
(很難相信現在竟然能每天回家跟父母吃飯,作夢都沒想到.)
得到金錢無法強買的幸福,這才是我該追求的!
失去的只是暫時的,以後都可以再追回來,但陪伴家人的時光可是一去不復回哩!
看來永靖,鹿港,彰化可是我們的幸福鐵三角囉,那我超需要!
下個月要結婚了,年屆而立的此刻,有了房子,車子,事業跟家庭,
(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妳爸媽竟然沒有阻擋婚事,這應該是我今年最開心或是幸運的事情吧,哈!)
比起一年前的自己,更圓滿了.
有了這些讓自己更懂得知足!
未來的日子呢?嗯,希望即將結合的兩個家庭平安健康歡喜快樂!

                                                                               Yuan

P.S. 板主電腦有問題暫時沒法發文,就由小弟我野人獻曝撐一下場面!
板主阿板主,快點給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