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學已經快一個月了
小一症候群還不斷的發酵中
好像每天都會有人哭 =.=

 

禮拜一有一個小男生進教室後一直哭
也就是這篇文章稍後的主角
他不想來上學,覺得不好玩
禮拜二有一個小女生哭,禮拜一發燒請假
禮拜二阿嬤帶進來就不讓阿嬤走,抱著阿嬤哭
也不進教室,後來阿嬤把她丟著走了
我也去辦公室開會,回來之後就乖乖坐在位子上抄聯絡簿了
禮拜三另一個小女生哭,原來是因為遲到了不敢進教室
這個比較好解決,安撫一下就沒事了

今天禮拜四早上一整個混亂
要收蟯蟲和尿液檢體(大家小時候都做過吧)
原本約定24號要來收,所以我23號就都發下去了
結果下午才又通知說改成25號收
我怕發回去小朋友隔天就帶來了
所以先把尿瓶收回來
沒想到昨天一忙...就忘了發尿瓶(真是個愚蠢的錯誤)
還好下午開班親會,有發給來參加的家長帶回去
可是還是很多人沒做
總之很麻煩就是了

 

結果早上我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小朋友又來說前面提到的小男生又在哭了,不進教室
繼肚子痛.牙齒痛後,今天是眼睛痛
摀著眼睛一直哭都不給人看
我就叫他去保健室
八點時去看他已經坐在地上吃早餐了,根本就在裝病
開完會八點十分要帶他回教室,竟然跑給我追
威脅利誘都沒用,我就自己先進教室了

 

大概8點25分再去看
眼前的景象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他被三個男老師抓著張牙舞爪的
趕快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原來他突然衝出保健室要跑出校門
被抓了起來
當時力氣之大,我看那三個男生都快抓不住了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他爺爺
請他先帶回家
今天在制服他的過程中
就我所知,我.婉菁.政元.林主任.校長都被他抓傷了
真是個可怕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