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定今天下午要教室佈置評分
(全校浩浩蕩蕩到每間教室參觀.評分)
結果上面臨時要延到下週三,也沒有通知大家
直到中午吃飯才知道:哦...延期啦
但還是有很多老師不知道,這就是學校做事的態度
不然就是臨時決定下午要開會,然後你就是要去就對了
也不管人家是不是有別的計畫

好...說要延期之後
下午主任和組長又跑來每間教室參觀
手上還拿著筆 記東記西,我真是懶的招呼他們
結果組長還說了句讓我不高興的話:他們學習角的東西是比較少.
"是比較少"有沒有搞錯,我覺得已經比去年多很多了耶
還特地用盒子裝得整整齊齊的
(雖然他們來參觀的時候我沒整理教室,因為以為延期了)
他竟然說東西比較少
想去年主任也在評分時當著大家的面說:你們班東西好像比較少喔
那時候我還回他說:我們班比較簡潔啦!
今年我自認為有用心準備了你還說我東西比較少
好阿,那我就繼續走簡潔風
反正我不求當第一名
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風格阿
為什麼要強迫大家都一樣呢?
就算對學生你們也會說要因材施教阿

在學校裡最沒發言權的就是老師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