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一個禮拜的老師
覺得......好累喔
可能是剛開學,雜事比較多吧
之後慢慢上軌道之後就會比較輕鬆了
但是我還兼行政,主計要做的事真的很多
而我完全沒學過會計,整個感覺就是一團亂
班上的事都處理不完了,還要忙行政
如果知道要做什麼也就算了
偏偏我一點都不熟,錢的事也不敢亂蓋章
還是要問過湖東主計主任才安心
所以我都是整排教室最後一個離開的
每天工作將近12小時
為什麼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行政跟教學能兼顧嗎? 不知道耶...
其實導師兼行政的也大有人在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這麼累
還是因為我是菜鳥呢?
我的桌子都是一團亂
很多東西都是堆了又堆
好討厭這種感覺

也許我該慶幸我們在這邊開學
不然我要湖北湖東兩邊跑,那會更累 >"<
好羨慕文開老師下午只要改作業
還可以中午去吃飯到三點,沒事還可以澆花.養魚
羨慕.羨慕.我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