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認知裡,合歡山這麼遠耶,一定要開車
可是經常看我弟跟一群摩托車同好一起去團跑
上山下海的跑,最扯的一次是花蓮當天來回
漸漸的改變了我的想法.......

這次的合歡山之旅原本只有我跟阿原兩個人
我弟說他也要參加,於是揪了十幾台摩托車
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大部分都是檔車,只有三台速克達
RV150因為載了我,對前面的檔車只能望塵莫及,真是不好意思阿,哈哈

時間過的很快,咻~~一下就到清境了

過了清境就慢慢變冷了,霧也變大了
老實說有點擔心山上的天氣
因為我每次去合歡山天氣都不好,冷的要命又下雨
幸好這次有大家的加持,山上天氣很不錯
終於看到晴朗的合歡山,很開心

最後到武嶺要來個大合照

這次和大家一起出來很有趣
只有一個後遺症--現在全身痠痛,動彈不得
真的是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