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時也去過花蓮,當時天氣頗差
不只這次,出遊好像很久沒遇到好天氣了
這次終於遇到熱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了
看我的妝扮就知道
簡直就像阿尼吧 =.=

第一天的重點是鯉魚潭
下午去踩天鵝船,上船踩十分鐘就累了
但為了不浪費錢,而且怕被老闆笑
硬是踩了一個小時,呼呼...
不透氣的救生衣加上踩船運動
結果就是大汗小汗流個不停
不過還挺好玩的啦!

晚上看水舞,三年後的水舞多了投影效果
但我還是喜歡三年前隨著音樂律動的水舞
也許是因為 回憶還是最美吧 哈哈...

推薦立群花園民宿
因為我拍的照片太醜
所以請大家自行參考網頁上照片
房間除了沒花之外,其他都一樣吧
http://www.hl-garden.com.tw/index.php
因為老闆本身經營石材廠,裝潢真是沒話說
看的出來花了不少錢
但是價格非常實惠
讓沒附早餐顯得微不足道
回來之後大推同事去住

第二天行程林田山.光復糖廠.馬太鞍.南濱夜市
也許是天氣太熱了吧
去到林田山跟馬太鞍後就沒什麼精神走
所以稍微逛逛就走了
光復糖廠的冰不錯吃
天氣熱再加上受不了冰淇淋的誘惑
所以我很不要命的說出"就算痛死我也要吃"的話
打文章的同時就嘗到苦果了,嗚...

講到美食絕不能忘了"公正街包子"
小籠包一顆5元,蒸餃一籠30元,還蠻便宜的
而且非常好吃,第三天還買了在火車上吃
個人推薦蒸餃,皮Q餡香,放久了皮也不會失去彈性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


對了對了......
第二天騎車在濱海公路時
阿原那雙愛東瞄西瞄的眼睛看到海面上有兩坨黑黑的東西
好像還會動,停下來一看,推測是兩隻鯨魚
雖然沒看到噴水,但是有看到尾巴拍水
讓我們直呼幸運

最後一天去松園別館
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
現在館內有兩個展覽
大家到花蓮不妨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