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被小弟的指考爛成績搞的烏煙瘴氣
知道考爛之後也不知道有什麼打算
今天竟然和同學去台中玩了
還是兩天一夜的喔!!
想讓他去讀夜間部,他昨天也不知道查得怎麼樣
我想是沒啥結果吧,看他那副消極的態度
今天早上我爸又問我:夜間部的考完了嗎?
我哪知道阿?我又沒研究過夜間部 =.=
於是上來幫他找一下資料,好歹也是一個希望吧!
卻怎麼都找不到夜間部的報名方式或資料
問了侑紋才知道現在叫做"進修學士班"
不叫夜間部了啦...喔...
找了大葉.逢甲.東海三間中部的學校
早就報名截止了,有些還考完了
別的學校應該也差不多吧
也就是說不用想這條路了
唉...人家在幫他想.為他著急
他大爺跑去玩了,真是...不管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