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去開會 ,知道我行政工作要兼主計
只知道工作蠻重的,大學校通常由專任職員擔任
可是我們這種又新又小的學校一定要由老師兼任
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因為大家都身兼數職
所以我也很認命!何況另一個公費生的職務更多
我該偷笑了^^
八月一日就要開始上班,
我對主計這個工作一無所知,只知道是管錢的,
所以今天先回文開請教一下主計,
以前在學校跟她沒什麼交集,
只會點頭打個招呼,這樣回去實在有點冒昧,
可是她人好好,今天先大概跟我說一下,
因為這種東西要實際操作比較清楚,
光說不練很籠統,聽了老半天我還是一頭霧水,
她說之後開始做的時候,有問題再回去問她
還說開學後也可以跟她約禮拜六,她家就在學校附近,
可以過來教我,天阿...超感動的啦,嗚...

回家之後打電話問湖東主計,因為現在她幫湖北做
她叫我明天過去,唉...希望八月弄一弄能趕快上手
不然開學後要上課還要弄這個,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