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第二次報到吧
一到學校就看到兩位男士在臨時辦公室裡聊天
原來一位是總務主任,另一位是教務組長
接著教導主任也來了,是一位女士

早上開了很久的會,開的我頭昏腦脹
雖然我幾乎什麼話都沒說,哈...
今天確定我兼的行政是"主計",管錢的就是了
至於要做什麼我完全不知,準備下禮拜去請教文開的主計小姐
(剛剛回來了時候探了下消息,他這禮拜休假去玩囉)
我的工作項目從表上看起來好像是最少的
但不知道是否真是這樣@@"
而且我和鄭敬達雖然兼行政,可是沒有國民旅遊卡
因為至少要一年年資才有七天休假,所以我們現在是無休假狀態
沒有休假如何消費呢? 所以明年才有卡,=.=
二.三年級只有10~15位學生,怎麼這麼好,羨慕阿...>"<

中午校長請吃"牛肉爐",湖北國小全員到齊,只有七個人 =.=
還有湖東國小的校長和主任.顧問...等
一頓飯吃的很不自在,這就是所謂的交際應酬吧
大家要不斷的敬酒,真累ㄚ
幸好沒啥胃口,不然應該吃不飽吧,根本都不敢夾菜阿

飯局結束後去看我們未來的國小,只有雛型而已
完全就還是個工地,很懷疑能準時開學嗎??
應該要加緊趕工了!!

今天整體感覺比上次好多了,因為比較多人一起討論吧
總務主任感覺脾氣很好,應該是個好人
教導主任感覺很能幹,今天開會幾乎都是她主導
連校長給人的感覺也好多了^^

下次去學校是8/1,真是太棒了
可是8/11要出去玩,希望可以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