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才提到下學期的人事問題
大家都建議不要續接一年級導師
因為他不太可能再訓練一個主計

沒想到下午拿月報給他的時候
他竟然主動說了:我看你做得蠻上手的,就繼續做吧!
天阿!!又是這句可怕的話!!
就因為這句話,把我推入工作繁重及沒有寒暑假的深淵

我能了解學校人手少,且不太可能再訓練另一個主計的情況
但可以不要再接導師了嗎? 尤其是一年級的導師,超累人
行政的事我要做,導師的事我也要做(當過導師的人都知道導師的工作有多繁雜吧)
當然薪水有比較多,但我寧可不要,唉...
今天他沒有正面拒絕我,說要看新進老師的情況
但是續接一年級導師機率蠻高的
哎呀~~看來這陣子我要趕快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