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報到,因為校舍還沒蓋好,所以辦公室暫借在湖東國小.
早上是爸爸陪我去的,因為我不知道路,而且開車技術還不熟.

老實說,聽到校長是女的時,心涼了一半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點怕女校長,
儘管我也看過很和藹可親的女校長,
當下心中默默祈禱,希望我們的校長是個好人
但是...今天跟他短暫接觸後,印象不太好ㄝ
覺得他不親切,所以覺得我的未來有點小慘,
只能希望主任是好人了
原本就知道行政工作會很繁重,還要當級任
但是如果同事間感情融洽,也許我還能接受吧
希望這次的第一印象也是錯的.

一整天就在低潮中度過了,除了看"首席主播"的時候
看日劇真是開心阿!!而且劇中的天海剛好是個工作狂
後來矢田亞希子也會受到他的影響而愛上記者這個工作吧
(謎之音:天海老是演工作狂,ex.離婚女律師.女王的教室.首席主播...等)
現在看這部日劇剛好對我有點鼓舞的作用,但我怕太早看,
八月時又沒力了,呵呵

晚上想了想,我應該要有同理心,
我光想到有這麼多工作就DOWN了,
校長已經為這間學校奔波這麼久
每天都勞心勞力,難怪沒有好臉色看了,恩...所以我要原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