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七點多,我媽就打電話回來叫我拿雞腿去給她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
路途真是遙遠阿~~~

因為剛開始只有零星客人
就留下來跟我媽聊天
八點多之後,客人就絡繹不絕的上門
籃子擺滿桌面,琳瑯滿目的雞翅.雞心.米血.雞屁股......等
看得我眼花撩亂,哪一籃是哪一位客人的我早就忘了
因為我割的時候都很專心嘛
有些客人點完先去逛逛,再回來的時候我只能很心虛的看著他
因為我甚至懷疑他剛剛點過了嗎@@"
我真是不適合做生意呀!
回來之後問我弟,他說他去幫忙的時候都記得耶
真厲害,有接班人的氣勢喔!  呵呵

今天遇到一位客人,很阿莎力的揀了三籃
還要我幫他數數看幾支,總共是30支
先烤了一袋給她,300多元,她付完錢之後再等了一下就走了
然後就沒再回來拿第二袋了  =.=
我猜她是因為錢不夠,因為她只從小零錢包裡拿出一張五百元
第二袋是365元,後來只好再拿出來賣

常聽我爸媽說昨天又烤得很趕,遇到1000元的客人
因為我很少出去幫忙,所以沒什麼深刻感覺
今天只遇到一個六百多就挑了這麼多
一千元應該更恐怖吧
一下子遇到這麼多客人真的有點吃不消耶
偷偷在心裡想說:好了,等一下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